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玺诚再融资2400万美元

  中国楼宇视频媒体老大———分众传媒的成功引来众多复制者。记者昨日获悉,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卖场视频媒体运营的玺诚传媒也在迅速铺点,并已完成第三轮融资,以求自己能尽快奔赴纳斯达克。

  昨日,玺诚传媒宣布已与华盈投资、集富亚洲投资、美林(亚太)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成功融资2400万美元以上。

此前,玺诚已进行过两轮融资,共融来1000万美元。“在获得巨额资金的支撑后,我们将进一步加速扩张,希望在未来1-2年赴纳市成功上市。”玺诚传媒CEO梅利君对记者表示。

  玺诚传媒是国内第一家专门从事“卖场电视”媒体运营及市场推广的广告公司。截至今年年底前网络遍及全国64个城市,600多家零售门店,每周覆盖全国9000万购物者。

  2005年9月,上实科技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了玺诚,今年年初,玺诚再次获得由集富亚洲投资、华盈创投、和通集团等多家风险投资基金的巨额投资。

  “但在第三轮融资中,除了原股东如华盈投资、集富亚洲投资等对我们进一步增资,美林(亚太)有限公司也对我们投入近2000万美元资金。”梅利君称,“现在,公司总资产已有1亿美元,今年广告收入也基本达到预期,大约为2亿元人民币。

  值得一提的是,玺诚在卖场领域的不断扩张,将难以避免与分众传媒“正面碰撞”。分众在2005年7月上市前也已涉足卖场视频电视领域。截至今年第三季度,分众来自卖场终端联播网的广告收入已达730万美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盈 | 梅利君 | 美元 | 融资 | 卖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