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家得宝年底前完购天津家居

  全球最大建材超市家得宝(HomeDepot)昨日正式宣布100%收购天津家世界集团旗下的家居建材超市(简称天津家居)。据悉,这笔交易最新获得商务部批准,并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家得宝加拿大总裁安妮特·沃斯切瑞(AnnetteVerschuren)将直接负责其中国业务。

  据介绍,天津家居目前在国内天津、西安等6个城市拥有12家门店,安妮特·沃斯切瑞昨日在北京与天津家居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拒绝对外披露这笔收购所涉金额。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最终交易金额接近1亿美元。

  家得宝一定期待正式进军中国的消息,能够提升其在华尔街表现不佳的股价。据了解,由于家得宝美国业务增长缓慢,单店赢利的增长速度落后于它的最大竞争对手———全球第二大建材超市美国劳氏(Lowes),因此今年以来股价低迷,不被华尔街所看好。家得宝首席执行官罗伯特·纳德利(RobertNardelli)一直在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两年前就正式向华尔街宣告进军中国,希望提升华尔街对家得宝未来发展的信心。

  记者了解到,家得宝早在6年前就已尝试收购天津家居,但是天津家居的拥有者杜厦最初开价很高,因此一直没有成功。此番,杜厦的超市由于扩张太快出现资金危机,所以在谈判中被迫降低要价,使得这笔收购谈判最终成交。除天津家居建材超市外,杜厦还拥有58个家世界连锁超市、20个大卖场、一所寄宿学校、一个高尔夫球场和一些商业房地产。由于经营暂时受挫,被供应商追债,除了出售天津家居外,上个月杜厦还卖了8个连锁超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厦 | 安妮特 | 天津 | 家居 | 家得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