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航北京至西安客机出现故障 中途返回首都机场

  昨天,原定上午10点15分起飞的国航CA2109航班,因机械故障中途返回首都机场。200多名赶赴西安的乘客于下午3点换机出行。

  机上乘客马先生说,他乘坐的国航CA2109航班,原定上午10点15分从首都机场起飞,12点20分抵达西安。

由于天气原因,该航班11点多起才飞,机上共有200多名乘客。

  飞至太原上空时,机上广播突然说“飞机出现机械故障,须立即返回北京”,马先生等乘客于下午1点15分左右又飞回了首都机场。

  飞机安全着陆后,马先生透过机舱窗户,看见地面已有四五辆灭火车,之后灭火车驶离,几名维修人员打开他乘坐的飞机左侧引擎盖查看。“很多乘客上前拍照,猜测着是不是发动机出了问题。”马先生也用手机拍了两张照片。

  之后,所有乘客下机,重回登机处等待,他们被告知将转乘其他航班飞抵西安,起飞时间为下午3点。时值中午,每名乘客得到一份盒饭,但国航人员没有解释事故原因。

  下午3点,所有乘客再次登机,并于晚6点半安全抵达西安。

  记者就此事采访国航,但被告知相关人员已下班。记者又联系上首都机场新闻中心,一刘姓女士说将向国航询问此事,但截至记者昨晚8点发稿,刘女士称还未得到国航方面的回复。(记者陈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航 | 首都机场 | 西安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