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8000辆得利卡将出口伊朗

  记者昨天从福建东南汽车公司获悉,该公司上周末刚刚获得了8000辆得利卡出口伊朗的订单。这是继半个月前华晨为期5年、共15.8万辆轿车出口后,我国自主品牌汽车单笔出口的第二大单。

  这也是福建东南汽车公司成立以来获得的最大一笔出口订单。

得利卡是东南汽车旗下的自主品牌轻型客车,在我国轻型客车市场的销售排名一直名列前茅,有7-11座等几种车型,售价在9.08万-19.98万元之间,属于中高端轻型客车。东南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这8000辆得利卡将通过伊朗Mehreghan投资公司及其代理商销往伊朗,根据双方日前签订的协议,这8000辆得利卡需在明年8月份之前完成出口。东南汽车昨天没有向记者透露具体的出口金额,但按其在国内的售价估计这笔订单的成交额应该在1.2亿元以上。

  近两年,自主品牌正成为我国汽车出口的主力军,占了我国汽车出口的80%以上。今年前11个月仅奇瑞汽车公司就出口海外约4万多辆轿车,预计全年的出口量达5万多辆,吉利汽车今年亦出口了约1万辆。半个月前,华晨汽车更是签下了为期5年,共15.8万辆轿车出口欧洲的协议。据了解,华晨今年将有3000辆会出口德国,其余15.5万辆将在2011年前分批完成出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出口 | 得利卡 | 伊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