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 > 台湾“国务机要费”案消息

陈水扁再次登上《时代》 名列全球十大丑闻之五

  人民网1月1日电 台湾《中国时报》昨天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完全不必怀疑,陈水扁永远是“台湾之最”。不论做什么事,他总能让台湾在国际上露脸。

  二○○○年政党轮替,陈水扁不折不扣是台湾“民主奇迹”的“代表号”,他登上了美国《时代》杂志。

  二○○六年,陈水扁又登上了《时代》,名列全球十大丑闻之五。《时代》以“台湾麻烦”(TroubleinTaiwan)形容扁家贪污案,这里头当然包括吴淑珍卷入的“国务机要费”案,以及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卷入的台开案。

  对此,“总统府”的回应是:尊重媒体自由,对正在进行司法审理尚未判决定谳的案件,“尚盼各界审慎客观看待。”这句话不知是说给美国媒体听,还是说给台湾媒体听?

  文章指出,对台湾媒体而言,二○○六年最让人痛心疾首的大概就是目光永远无法离开“第一家庭”。躲不开,逃不掉;台开前脚走,SOGO后脚到;SOGO还没结束,“国务机要费”随之而来;更甭提不在“国务机要费”案卷证中的万海钻石。

  扁家弊案之外,充斥扁“政府”的还有各式各样政务官的贪渎弊案,“总统府”以降,“内政部”、“交通部”、“金管会”、“公平会”、“国科会”,官司缠身、甚至已遭羁押者,两个巴掌数不完。二○○六简直成了台湾弊案年。

  这些弊案,让媒体与执政党的关系降到冰点,当然,还是不乏“御用”媒体为扁“政府”的丑闻辩护,甚至因此媒体打媒体,乱扣“统媒”、“蓝媒”的帽子。

  文章最后说,《时代》把扁家贪污纳入年度全球十大丑闻,不知“保皇党”要扣《时代》是“统媒”?还是“蓝媒”?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