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眼科医院年内交付使用

  本报讯昨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灌,深圳市眼科医院迁建改建工程正式封顶。之后将进行室内装修等配套工程及医用气体和气动传输等专业分项工程的建设,全部工程计划在2007年年内完成并交付使用。市委常委、副市长吕锐锋,政协副主席陈思平出席了封顶仪式。

  深圳市眼科医院迁建改建工程位于福田区农林路东侧,用地面积为1760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7999.5平方米,总投资近1.3亿元。工程于2006年2月25日全面铺开,主体建筑包括裙房4层,塔楼11层,设计病床200张,建成后将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专科医院。

  眼科医院迁建改建项目建成后,眼科医院目前位于罗湖区迎春路的现址将改做眼科门诊,分流罗湖、盐田、龙岗各区的门诊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眼科医院 | 工程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