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长沙枪决5名最后一批省高法核准死刑罪犯

  长沙枪决5名杀人狂魔

  红网1月1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李柯帆 记者 任晓杜)昨日上午,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廖力、张晓洪、陈秋炎、张克明、刘鹏等5名严重危害社会的严重刑事犯罪分子,将他们验明正身后,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这也是从2007年1月1日开始,死刑核准权收归最高人民法院前,最后一批由省高级法院依法核准的死刑罪犯。此次被执行死刑的罪犯都是一些故意杀人、抢劫、绑架等严重暴力犯罪分子。

  故意杀人犯张晓洪,36岁,望城县人。去年3月15日,张犯因借款赌博一事与其生父张某发生矛盾,遭到“干爹”郑某的指责,张即起意杀死郑。次日凌晨,张身藏菜刀,将郑骗至一简易山路,朝郑连砍数刀,致郑当场死亡。

  故意杀人犯刘鹏,四川省成都市人,曾因犯抢劫罪、盗窃罪被判刑,系累犯。2005年11月,刘与其妻子陈某吵架后,陈提出离婚住其姐姐家。同年12月2日晚,刘到妻姐家劝妻回家,二人发生争执,陈再次提出离婚。次日上午10时许,刘要求陈一同回家遭拒绝后,顿起杀心,从厨房内抄起一把菜刀朝陈的头、颈、肩等部位猛砍19刀,致陈当场死亡。

  绑架犯廖力,今年26岁,湖南湘乡市人。2005年下半年,廖为达到在长沙买房与女友结婚的目的,意欲实施绑架。2006年1月26日下午5时许,廖将上网时认识的小学生唐某骗至自己的租住房内,用双手掐住唐的颈部,致其不能动弹后,塞进一旅行箱中。次日凌晨2时30分许,廖打电话给唐某父亲,勒索赎金8万元。当晚,廖获取唐父8000元赎金后意欲杀人灭口,打开旅行箱,发现唐某已窒息死亡,即连同旅行箱将唐某尸体抛于长沙市南二环线王家湾路段一电缆井内。抛尸后,廖犯还向唐父勒索了10000元。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死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