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省房博会昨天揭开面纱

  本报讯(记者许静凯)昨天上午,为期四天的“2007浙江省不动产交易博览会”在浙江世贸中心揭开大幕,近5000套房源等待购房者挑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荣宝,省政协副主席王玉娣,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会长徐志祥,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李建国出席了开幕式。

  由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浙江省民营经济研究院主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2007浙江省不动产交易博览会”,参展房产企业共有36家,参展楼盘44个。据组委会统计,可售房源共计4923套,面积61万多平方米。其中,140平方米以下普通商品房占了近七成,共有2948套;140平方米以上非普通房有1305套。从中不难看出,经过宏观调控的洗礼,杭城住房供需矛盾已得到明显缓解,供应结构更趋合理。

  昨天虽然是工作日,但前来看展的市民仍有不少,展会现场热闹而有序。虽然时值岁末,并非房地产市场销售旺季,但看得出参展企业对展会仍很重视,在展位布置上花了不少精力。如金都、通和、瑞立、野风、三江、龙禧、宏丰家居等企业的展位都设计得颇有特色,吸引了不少眼球。

  随着自住需求成为市场主流,日益理性的消费者选择房源的指向性越来越明确,一些性价比较高、有明确卖点的楼盘因此更吸引人气。

  其中,主城区楼盘就颇有人缘。如位于北大桥旁的联合·世纪新筑,凭着区位及价格双重优势,展位现场人气格外足,不少人围着销售人员问这问那,听听多是杭州口音;浙江名城房产的展位前,一幅仅标明地理位置、尚未开工的地块也吸引了一些人的注意,因为它位于杭州人熟悉的和睦区域,而且位置条件相当不错;而位于武林商圈、与绿城·深蓝广场隔路相望的元丰·钛合国际,则吸引了不少中青年成功人士的目光。

  另外,一些定位准确、区域发展潜力大的热销楼盘也是展会热点。如每次房交会都有不错业绩的下沙热销大盘野风·海天城,展位现场仍是人流不断,而日前德胜快速路东段的开通,又为它增加了一个有利的砝码;地处滨江区政府南面、频频跻身销售排行榜的瑞立·中央花城的展位,也不断有人停下脚步仔细了解情况,据悉该楼盘经过三次开盘热销,目前总量的八成已售出;而位于银湖板块、三面环山的三江·鸣翠蓝湾,则凭着优美的环境,以及仅四五千元的诱人单价,打动了不少想在郊外寻找排屋作为第二居所的看展者。

  昨天的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浙江省私营(民营)企业协会不动产专业委员会”成立揭牌仪式。为丰富展会内容,组委会还邀请了部分优秀家装企业、品牌汽车经销商一同参展,丰富了展会内容。本届博览会到1月3日才结束,市民有兴趣不妨抽空去看看。

  省房博会期间免费征订

  《购房手册》送到家

  本报讯今天开始,你将得到免费的“购房宝典”!省不动产博览会期间,由杭报集团主办的《传媒地产·购房手册》在世贸中心二期举办“免费征订·投递到家”的公益活动,只要缴纳100元购房意向保证金(在两年赠阅期内购房,可随时凭本人购房发票全额退款),即可获赠两年的《购房手册》杂志。

  参与活动的所有读者将自动升级为“传媒地产购房联盟”会员,享受免费看房、团购、优惠按揭、无忧验房、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服务。现场办理订阅手续前50名赠送高档不锈钢保温杯一只。《传媒地产·购房手册》是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管,杭州每日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一份大型购房资讯刊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购房 | 浙江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