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老萨刑前舌战看守

  晶报综合报道目击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执行绞刑的伊拉克上诉法院法官哈达德称,萨达姆临刑前曾与伊看守发生过舌战。

  他说:“在场的一名看守问萨达姆是否怕死。萨达姆说‘我为什么要害怕?我一生都在与异教徒和入侵者作战。

’另一位看守问他‘你为什么要毁掉伊拉克、毁掉我们?你让我们挨饿,让美国人占领我们国家。’萨达姆回答:‘我摧毁了入侵者,我摧毁了伊拉克的敌人,我把伊拉克从穷国变为富国。’”

  哈达德称,萨达姆还说:“这将是我的结局,我是以战士和政治斗士开始我的一生的,所以并不害怕死亡。我们将上天堂,我们的敌人将在地狱里腐烂。”

  当萨达姆被带上绞刑架时,看守们试图给他戴上头罩,但他拒绝了。他说这没有必要。一些看守开始对他进行嘲讽。他们喊着什叶派激进教士萨德尔的名字。萨达姆冷笑道:“谁是萨德尔?”在场的一名神职人员要萨达姆祈祷,萨达姆照办了。然后他脖子上的绳索被拉紧,他的身体从金属板门洞中垂下,他随即死亡。(钟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看守 | 萨达姆 | 伊拉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