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元旦 > 元旦消息

香港市民多处聚集倒数迎新年 警方配合市民狂欢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三十一日电今天是二○○六年最后一天,香港多个地方今晚都有庆祝及倒数活动,以迎接新一年的来临。而警方以及公共交通机构也都做好准备,加派人手配合市民狂欢活动。

  据了解,香港多个地方今晚都有不同的庆祝活动,其中维多利亚海港的“幻彩咏香江”,会在今明两晚加插全新设计的海上焰火表演;而尖沙咀海港城商场及美丽华商场等地,会有歌星、乐队及街头表演,在强劲的节拍中迈向新一年。

  在港岛区,时代广场将举行一年一度全城瞩目的倒数活动,目前现场已聚集数百民众;另外中环兰桂坊及维园工展会也有庆祝和倒数活动,预料同样会吸引大批巿民聚集狂欢。

  除香港九龙外,新界多处亦有庆祝活动,如康文署今晚八点半到明天凌晨十二点半,将在沙田公园及沙田大会堂一带举行“除夕倒数嘉年华”,市民可在搭建于沙田公园的意大利式倒数城堡内,与小提琴家、扮演皇宫贵族的艺人及杂耍艺人,在一片歌声舞影中倒数迎接新一年。

  另外,迪士尼乐园今晚会开放到凌晨十二点半,除有乐队在睡公主城堡现场演出摇滚音乐外,米老鼠更将换上隆重燕尾礼服与游客一起倒数,并配合烟花,为新一年揭开序幕。

  香港康文署将会联同食物环境卫生署以及警方,到尖沙咀及沙田公园等倒数活动及人群聚集的地点,加强巡逻,并放置更多垃圾箱,调派额外的清洁工人通宵清理垃圾。

  在交通安排方面,今晚各主要交通工具也加强服务,地铁、九广东铁、马铁、西铁、以及多条公交线路也会通宵行驶。而地铁迪士尼线则会延长服务至明日凌晨三点,九巴晚上也会加开六条特别通宵线疏导乘客。此外警方还将在有关地点实行交通管制,以疏导控制人流。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倒数 | 香港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