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股市赚钱商场花钱

  商场花钱

  杭城昨点燃岁末血拼狂欢

  本报记者 程瑶/文 程瑞鑫/摄

  早报讯“满400减190”——岁末促销在没有什么意外的情况下开场了。从昨天早晨开始,杭城的商业街就成了车流的海洋。

商家准备充足,甚至将医务室搬进了商场。晚上8点,当记者离开武林商圈时,几大商场平时不参加活动的品牌专柜,基本上已经清空了。

  有人为凑数买了180元袜子

  虽然促销力度与前一天相比没有改变,但是商场里参加活动的范围却扩大了不少。“有的只参加专柜活动,有的参加全场的活动。要把他们分别凑到一定的数额,简直就跟脑筋急转弯一样难。”昨天,傅小姐兴冲冲地从商场里冲出来,因为阿迪达斯只参加专柜活动,为了凑数,她在阿迪达斯专柜整整买了180元的袜子。“差不多有10双,够我一直穿到明年了。”

  昨天下午,像傅小姐这样,满世界凑数的人并不在少数。王小姐先是花了半小时,在银泰买下了早就看好的几件衣服,结算时发现总额为2926元,为了凑到3200元参加上一档的促销活动,她整整在商场里转了4个小时,最后在ASK专柜买下一件290元的T恤作罢。

  记者发现,昨日杭城各大商场虽然人气很旺,但是收银台的队伍并不长。“今年下半年以来,促销不断。消费者经过大大小小的促销后,已经相当成熟了。”一位商场负责人分析,“岁末促销可能会吸引他们,但是消费者不会盲目购物了。”

  有人拿出股市赚来的1/10买镯子

  昨天下午,吴女士高兴地从商场出来,腕上戴着一个亮闪闪的钻石手镯。据了解,这个手镯是他先生从股市赚的钱中“贡献”出来的。吴女士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股市大涨,他先生差不多赚了10万元,因此拿出1/10的钱让她来买新年礼物。

  近期股市的“晴好”明显影响了人们的消费心态,不少消费者将股市赚来的钱“流向”商场,赚得开心,花得也不心疼。“今天商场里卖得最好的就是镶嵌饰品,一般专柜都是在打4折的基础上再满1000减100,最低折扣达到3.6折,一些消费者眼睛都不眨一下就买走一个半克拉的钻戒。”百大黄金珠宝商场负责人李宏告诉记者。

  继前几天百大有神秘客买下两公斤金条之后,昨日,又有一位消费者在周大福买走约1.5公斤的金条。杭州大厦钟表首饰商场负责人俞方告诉记者,临近猪年,纯金打造的金猪出货非常快,“小的金猪摆件五六克重,大的五六十克,都做得非常精致,送人或者自己珍藏都很有意义。这几天,老凤祥、周大福这些品牌的金猪摆件都快卖断了。”(01101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猪 | 周大福 | 杭城 | 商场 | 股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