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剧”星云集贺新年

  “剧”星云集贺新年

  时间:19:30

  频道:中央8套

  介绍:今晚,央视将推出精心打造的电视剧盛宴——“群英汇”。众多明星嘉宾将在“群英汇”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有说有唱、有歌有舞,作为新年礼物,奉献给关注和支持电视剧的广大观众。

这也是央视第一次举办大规模的年度电视剧盛典。

  出席的名人包括陈宝国、唐国强、鲍国安、张国立、张铁林、赵本山、刘晓庆、徐帆、陈建斌、侯勇、陈坤、马伊俐、陈好、孙俪、李亚鹏、邓超等明星,胡玫、李少红、吴子牛、杨亚洲、高希希、杨阳等导演,海岩、王海翎等编剧。晚会将由王刚、刘芳菲、白岩松、殷桃主持。

  届时,观众将欣赏到归亚蕾、刘晓庆、陈建斌、胡军、侯勇、陈坤、马伊俐、秦海璐、范冰冰、陈好、贾一平、马跃、韩雪、陆毅、孙俪、邓超、陶虹、满江等演唱的经典好歌;张世、杨若兮、盖丽丽将展现风格各异的舞蹈;于荣光演唱京剧《长坂坡》,梅婷、苏岩演唱越剧《龙凤锁·借红灯》,张铁林、周佑军表演京剧《野猪林》。

  晚会以央视1套和8套黄金时间播出的优秀电视剧为基础,对2006年在央视1套播出的《都市外乡人》、《别拿豆包不当干粮》、《乡村爱情》、《乔家大院》、《老娘泪》、《玉碎》、《沙场点兵》、《雄关漫道》、《施琅大将军》、《陈赓大将》和在8套播出的《七剑下天山》、《白蛇传》、《苍茫天山》、《黄河浪》、《梦回清河》、《江塘集中营》、《美女也愁嫁》、《酒巷深深》、《阿霞》、《爱有多深》等电视剧进行回顾。(011140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陈建斌 | 张铁林 | 电视剧 | 央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