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天运动会》

  时间:17:30

  频道:凤凰卫视

  介绍:这是风云人物黄健翔离开央视后主持的首档节目。《天天运动会》是为黄健翔量身定做的,将充分发挥他在体育解说方面的才华。节目中有对话、分析、言论,内容从体育出发,涉及文化、政治等领域,将体育评论、明星对话融为一体。

  新年晚会

  时间:19:35

  频道:湖南卫视

  介绍: 这台晚会以“快乐在一起”为主题。湖南卫视的主持人将分成两队,挑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谭维维将首次现场演唱湖南卫视1月8日起全国独家播出的《大明王朝》主题曲。众主持人将一起演唱湖南卫视新年主题曲。王心凌、张栋梁、艾梦萌、唐笑、韩真真、安又琪、保剑锋、秦岚、张嘉倪等将进行精彩的表演。

  新闻记忆颁奖晚会

  时间:19:36

  频道:中央新闻频道

  介绍:为了记录难忘的2006年,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发起《影响2006—CCTV年度新闻记忆》大型征集评选活动,包括“我家上榜新闻”和“图片新闻年度评选”。

  在今晚的颁奖晚会上,上榜新闻的当事人会以嘉宾的身份出现,与观众分享他们的故事。

  《我的奥林匹克》

  时间:21:40

  频道:中央1套

  介绍:《我的奥林匹克》是首档在中央1套播出的奥运栏目,讲述的是奥运人物的奥运故事。从今天起,《我的奥林匹克》将在央视1套每周一至周五的黄金时间播出,每期节目长10分钟。节目中涉及的人物包括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我国参加奥运会的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

  《夺宝棋兵》

  时间:22:00

  频道:浙江经济生活

  介绍:每年投资达到1000万元的《夺宝棋兵》是一档游戏节目,节目采取直播的方式,邀请参赛嘉宾、观众与主持人一起闯关。现场连线场外观众,请观众即时参加节目,达到真正的互动。象棋是节目的主角——利用中国象棋的规则,演化成原创的娱乐化象棋。

  这档节目由经济生活频道节目部主任赵小华原创制作。据他介绍,《夺宝棋兵》最大的特色就是——日播、直播和10点档。他认为,日播可以让观众每天都锁定这个节目;直播是为了能更好地与观众互动,让他们参与其中;10点档节目在杭州还有很大的挖掘潜力。(011140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节目 | 介绍 | 频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