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元旦 > 元旦消息

固话长途资费大幅下调 电信最低至45分钟1.99元

  电信用户拨打国内长途电话前加拨11808,45分钟以内只收取1.99元

  据央视2006年12月31日消息除了移动电话用户享受到优惠外,2007年固定电话资费的调整方案也已经获得信息产业部的批准。

从今日开始,在节假日等时间段内打长途电话的费用将大幅下降,最低达到45分钟长话只收1.99元。

  根据信息产业部最近批复的最新资费调整,中国电信的用户,在2007年5月10日前,每天晚8时到次日8时、休息日和法定节假日的全天,拨打国内长途电话前加拨11808,单次通话时间在45分钟以内的,只收取1.99元,不足1.99元的按照IP电话资费收取,超出45分钟的部分按照IP资费收取。此外,拨打美国等地的国际长途,单次播打十分种以内的只收取2.99元,时长在一分钟内的按照IP资费收取,超过10分钟的部分按照IP标准资费收取。

  中国网通的用户在今年一整年的法定节日和周末期间,通过接入11618,单次拨打国内长途,时长在5分钟以内的,按照IP电话标准资费收取;时长超过5分钟但是在25分钟以内的收取1.59元,超过25分钟的部分按照IP资费收取。

  专家提醒,老百姓可以采用多次拨打,但每次通话时间限量的方式来节省话费。国内国际长途在以上优惠资费的基础上,还要加收市话费。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