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姜昆收下深圳女徒弟(图)

  晶报讯(记者尹维颖/文李忠/图)著名相声演员姜昆昨晚现身深圳,并担任绝对笑星跨年喜乐会暨“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全国总决选的主持人。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姜昆大谈相声的传承问题,而担任此次模仿秀评委的赵本山则认为没有人可以真正模仿自己。

  姜昆:发现不少新苗

  记者面前的姜昆话语不多,似乎尚未从恩师马季去世的悲伤中彻底走出来。姜昆表示,他刚刚从长沙市曲协举办的首届校园曲艺之星决赛现场赶到深圳,在此次大赛上他发现了不少相声的新苗子,“他们中有人把《口吐莲花》演得非常好,我之前看过不下20遍,但这次还是被弄得笑哭了。
”据了解,姜昆在长沙的大赛之后还收了来自深圳的女徒弟

  原野,并举行了拜师仪式。说到此次由深圳广电集团与中国曲艺家协会合力打造的“绝对笑星——中国笑星模仿秀”,他表示这是一次充满笑声的娱乐风暴,“我们在其中的确发现了很多有潜质的选手。我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我们曲艺家协会培养更多的人才,推动中国传统曲艺的发展”。对于相声未来发展的问题,他表示,对传统的继承是基础,而创新则是关键。“我们的相声一方面要有传统相声的原汁原味,另一方面,也要带着时代的特征。”

  赵本山妙语连珠

  著名笑星赵本山在昨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妙语连珠,赢得阵阵喝彩。他表示目前模仿他的选手不少模仿的是他的缺点,并且有夸大的痕迹,“他们模仿的只是外表的东西,如果全模仿对了就没我的事了。”对于2007年春晚,他表示自己很想休息两年,但现在“只能被别人击败,绝对不能当逃兵”,肯定得上。而对于由他主演的贺岁片《落叶归根》,他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农民,“农民身上的很多习惯和情感我到今天都改不了,所以演这个戏更容易接近角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 赵本山 | 深圳 | 相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