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好 大家辛苦了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庞惊涛)昨天是2006年的最后一天,晚上7时许,地铁一号线后子门工程工地上,依然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带着全市人民对重大工程建设者的感谢,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等来到这里,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重点工程建设者们。

  “衷心感谢大家!”在听取了地铁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汇报后,李春城说,地铁是成都城市建设中的重大项目,对改善城市交通、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承担工程建设的同志们节假日都不能休息,直到今年的最后一晚,还在为成都人民的幸福在工作。“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祝大家新年快乐!”

  在人民东路派出所,李春城、葛红林、骆隆森、黄忠莹一行通过刚开通的可视系统向春熙路、合江亭等派出所的基层一线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慰问。李春城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

  李春城、葛红林、骆隆森、黄忠莹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分局红照壁岗组的值班民警。

  市领导苏培玮、徐季桢、邓全忠、曾万明和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了慰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隆森 | 黄忠莹 | 葛红林 | 李春城 | 慰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