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CBA第16轮其他战报(组图)

  王治郅昨天表现抢眼,全场贡献了23分,宏远宝玛仕外援积臣(右)对此显得无能为力。 CFP供图
  东莞新世纪昨晚以一场胜利告别2006年。 本报记者 廖 艺 摄

  本报记者 史 勇

  浙江万马 98∶75 云南红河

  云南红河遭遇了本赛季的第14场失利,篮板球比主队少了12个,助攻少了12次,遇俊锴拿下全队最高的21分。浙江万马全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萨马基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和16个篮板球。

  福建SBS 109∶100 上海汇中

  上海汇中投中16个3分球却没有迎来胜利,刘炜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外援奥科萨拿下了26分。
福建SBS全队6人得分上双,龚松林和波特各自贡献24分和22分。

  山东黄金 108∶86 新疆广汇

  山东黄金在第2阶段开始后的5场比赛中赢了4场,外援拉米扎纳拿下24分和17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新疆广汇遭遇4连败,外援道格拉斯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

  江苏大华 121∶100 陕西汉斯

  江苏大华取得5连胜,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超越宏远宝玛仕跃居联盟第一。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和21个篮板球,陕西汉斯的外援布兰顿拿了全队最高的36分。

  北京金隅 109∶105 辽宁盼盼

  辽宁盼盼并没有延续上一轮挑落宏远宝玛仕的势头,杨鸣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北京金隅取得本赛季的第7场胜利,焦健和外援布兰迪各自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

  山西中宇 92∶113 吉林通钢

  吉林通钢是本轮唯一一支客场取胜的队伍,杜江贡献了全队最高的24分。山西中宇3连败,外援高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外援 | 拿下 | 全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