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时政·四川 > 华西都市报

KTV涨价不公示举报它!

  新年已至,从昨日起,许多歌城都选择涨价,上涨幅度大都在30%以上。成都市物价部门称,KTV节日涨价必须要进行公示,否则将以欺诈行为处以相应罚款。

  昨日,记者走访了春熙路、科华北路等大型KTV,歌城预订情况异常火爆,平均预订率达到了85%。

春熙路某歌城前台小姐表示,仅昨天一天就接到了100多个预订咨询电话。昨晚包间价格普遍上调30%,平时一小时96元的中包,需要花费120元,而且不能包断。据了解,从去年12月中旬开始,就有客人打来电话预订新年的包间,大多是家庭团年,或者是公司聚会。

  昨日,成都市物价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娱乐场所的消费价格属市场调节价,商家一般都会“随行就市”。在节假日期间,娱乐场所可临时制定价格,但收费标准必须公示在大堂的显著位置。如果没有按相关标准执行或者欺诈消费,物价部门将进行查处,最高罚款将达到5000元。物价部门提醒消费者,如遇到价格欺诈可直接拨打12358投诉。记者张雁飞摄影谭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预订 | 价格 | 昨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