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整治非法“一日游”站牌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街头巷尾挂着的“游1”、“游2”等“游”字头“一日游”线路全都违法!本市近日开始对城八区公交车站、交通枢纽的非法“一日游”站牌进行专项整治。

  上个世纪90年代中期,本市开通了一批旅游专线,包括“游1”、“游2”、“游3”等,共19条线路,分别由巴士公司、北汽集团和长途汽车公司负责运营。

去年,巴士、北汽、长途、八方达、首汽、郊旅和歌华等企业投资组建北京旅游集散中心,对原有旅游专线进行了整合优化,由“世界文化遗产游”等17条市内旅游班车线路替代。截至去年11月,“游”字头线路全部被取消。

  然而,一些非法“一日游”经营者却继续打着“游”字头招牌,蒙骗外地游客。有的在公交站牌上贴不干胶小广告,有的做假站牌挂在电线杆子上,特别是假站牌做得十分逼真,分不清真假。

  为杜绝“一日游”假站牌,市运输管理局和市交通执法总队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运输企业迅速进行清理,对涉及非法“一日游”的站牌进行登记。届时,涉及从事非法“一日游”的业内企业、车辆和从业人员将被取消经营资质,假站牌或小广告上的电话将受到停机处理。

  专项整治将持续到2月。RJ066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日游 | 站牌 | 线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