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两千多家危险品单位挂上责任牌

  本报讯(通讯员李连杰)日前,北京两千余家使用储存枪支、爆炸物品、剧毒和放射性物品的单位都将陆续挂上“危险物品安全管理责任牌”。标志着本市危险物品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已启动。

  据悉,本市要在每一家危险物品单位、库房,统一公开悬挂标明4个“责任人”的责任牌。

这是全市危险物品单位落实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要建立起以“第一责任人”为核心的责任体系的要求。每个危险物品单位有4个责任人,其中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是安全“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是安全的“主管责任人”,保管员、使用人员等从业人员是各自岗位管理的“直接责任人”,政府各监管部门是危险物品单位安全的“监管责任人”。

  危险物品单位责任人如果不履行或者没有履行好管理职责而发生案件或者责任事故,应负担相应的法律责任,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RJ17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危险 | 单位 | 责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