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街道工作好坏居民说了算

  本报讯(记者王皓通讯员樊功厚李新玲王冬梅)日前,东直门街道145名居民代表齐聚一堂,对街道办事处、派出所、工商、税务、城管、卫生等部门一年的工作“品头论足”。

  “去年我们提出的楼下绿地问题,不到半年就建成了,这个是我最满意的。

今年我重点要提小区养犬执法力度不够的问题。”东外大街社区居民代表杨大爷,已是连续第三年参加评议会了,他每年都提出不少意见,成了街道民主评议会上的“提案明星”。

  东直门街道在东城区是第一个搞民主评议会的,从2002年到现在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评议会上,不仅街道办事处领导要在居民代表面前述职接受质询,派出所、工商、税务、城管、卫生等各部门的领导,也都要上台讲讲一年的工作,接受群众监督。

  东直门街道工委书记汤钦飞告诉记者,每年会上群众都有一大批意见,每年街道都能以此为线索为居民办成一大批事,因此,社区居民来参会的积极性才会越来越高。每年评议会后,街道办事处将把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分类整理,落实到具体部门,一定要给居民一个满意的答复。RJ214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居民 | 街道 | 每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