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粤明诠释时尚镇长(图)

  本报讯播出档期一推再推的电视剧《镇长》应了“好事多磨”这句话,一举击败诸多候选电视剧,成为2007年央视一套黄金档开年大戏。明晚,潘粤明领衔主演的这部剧将与观众见面。

  《镇长》展示了农村基层党政干部带领农民群众艰苦创业奔小康,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英雄群体画面。镇长扮演者潘粤明曾出演过《京华烟云》、《白蛇传》等电视剧,当初导演范建会邀请他出演时,二人的对话很有意思:“我像镇长吗?”潘粤明问。
“干嘛要把自己当作镇长呢?”范建会答。谈到缘何让青春偶像型演员演镇长时,范导说,“当今农村戏很多,要让观众记住就要塑造一个与众不同的镇长,潘粤明会把青春和阳光带到镇长身上。”曾在《和平年代》中有上佳表现的王茜华扮演副镇长,她认为让潘粤明演镇长是明智之举,“时代在变,主旋律影视剧也要有时代感,现在有那么多大学生到基层工作,潘粤明的表现不会让观众失望。”该剧由央视影视部、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音像资料馆等摄制。(包芳)RJ073右图为潘粤明。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粤明 | 范建会 | 镇长 | 电视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