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祥福今南下接手广药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天,北京国安足球队主教练沈祥福与国安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到期。他今天将赴广州,接过中甲球队广州白云山制药队主教练的教鞭。

  沈祥福在执教国安队的最近两年中,获得一次第5和一次第3。

他在上个月卸下国安队主帅一职时说:“我很遗憾,因为我没有实现‘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目标,觉得对不起一些俱乐部老领导的支持。”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则高度评价了沈祥福的工作:“他是一位优秀的教练,这两年也圆满地完成了执教工作,俱乐部对这两年的成绩感到相当满意。祥福做人忠厚老实,工作兢兢业业,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许多东西。”

  虽然沈祥福尚未正式到任,但已着手广药队的引援工作。目前,他在国奥队执教时的爱徒周麟、徐亮和高明已投奔广药队。另外,广药队还在招揽沈祥福在国安队时的得意门生、阿根廷球员穆萨。今天,广药俱乐部将举行一个仪式,欢迎沈祥福的到来。6日,沈祥福将带队前往香港,备战省港杯第2回合的比赛。RJ069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俱乐部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