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300明星元旦登场电视剧群英汇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央视电视剧频道一向都将晚间黄金档留给热播剧,1月1日这一惯例将被打破,元旦晚8时起,由央视文艺中心倾力打造的《2006CCTV电视剧群英汇》大型晚会将闪亮登场。

  在这场中国电视剧界的新年大聚会上,将有近300名影视明星和业内知名人士盛装登场,晚会安排了众多明星登台反串歌舞、戏曲、小品等表演节目。

众多明星演唱电视剧主题曲成为一大亮点,刘晓庆将演唱四十集古装大戏《日月凌空》的主题曲;范冰冰将再现电视剧《大唐芙蓉园》的片尾曲《花之魅》,陈建斌带来了上世纪80年代曾经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徐悲鸿》片尾曲,因《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的孙俪、邓超将联袂演唱电视剧《甜蜜蜜》的主题曲等。另外,于荣光演唱的京剧《长坂坡》,梅婷、苏岩演唱的越剧《龙凤锁·借红灯》,张铁林、周佑军联袂表演的京剧《野猪林》,唱念做打,一应俱全。此外,赵本山及《乡村爱情》等剧组,也都将奉上为“群英汇”量身打造的特别节目。张世、杨若兮、盖丽丽将在晚会上大秀舞技,分别表演现代舞、新疆舞和国标舞。RJ07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视剧 | 演唱 | 主题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