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遇大火消防栓没水 欲告物管

  本报讯 (记者 邹宇)大火烧家,消防栓中没水。去年12月31日,悲痛万分的房主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向物管讨说法。

  当天下午2时许,南岸响水路铁路小区3单元6楼突然冒出浓烟。“失火啦,快来帮忙!”听到屋主张有珍的呼喊后,周围居民急忙端着水盆来灭火。

这时张想起,楼层还配有消防箱,众人赶紧打开消防箱,一个邻居费了很大的劲才拧开已经锈蚀的消防栓开关,但是里面却一滴水也没有。“怎么办,我们辛苦一辈子的东西全部在里面啊!”张有珍急得差点晕倒在地。20分钟后,大火被赶到的消防扑灭。

  “都是物管管理不力造成的!”张有珍称,如果消防栓有水,他们肯定能有效控制火势。“我们决定通过法律途径,来向物业单位讨说法。”受损业主张有珍表示将请律师,让物业单位为自己的失职付出应有的代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有 | 消防栓 | 大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