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劳教所内学员与亲人进午餐 亲情助学员改造(图)

劳教所内学员与亲人进午餐 亲情助学员改造(图)

中午时分,家属们与学员一起共进午餐。

  新年到,劳教所人性关怀,劳教学员——劳教所内和亲人一起吃顿饭

  记者 毛磊 文 首席记者 张鸿飞 图

  本报郑州讯 前天,郑州市白庙劳教所内暖意融融,在寒冷的冬季,劳教所邀请劳教学员家属与劳教学员共进午餐,以暖暖亲情帮助学员改造。

  上月30日上午,零星的雪花飘舞着,郑州市白庙劳教所新落成的大楼里暖意融融,50余名劳教学员家属的到来使劳教所变得热闹起来。10时整,“所务公开阳光咨询活动”正式开始。

心情急切的家长立即排队一一向劳教所干部面对面咨询起来。

  “俺那孩子在这里表现咋样啊?他上次给我说快出来了,真的假的,他说的是不是实话?”来自濮阳51岁的朱某连声问劳教所干部,她儿子因与人打架斗殴被关进劳教所。“你放心吧,他在这里表现很好,学习、纪律、内务卫生等各个方面都做得不错。还多次受到表扬呢!”劳教所干部向朱某详细说了她儿子在所内的改造情况。当听说儿子因为表现良好而获得减期奖励时,朱某激动地流下眼泪:“我儿子改造好了,感谢管教员!”同时,另一个中队的劳教学员见到了家人。“我把妞抱来了,你看看,里面过得咋样呀?”来自周口的张某把刚满周岁的女儿抱得高高的,让接受劳教的丈夫看。这位父亲看着孩子天真的笑容,表示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家。

  随后,这些家属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这些劳教人员的宿舍、诊所、餐厅、图书馆等生活学习场所。“这里管理有序、一尘不染,他在这里改造我很放心。”从浙江赶来的汪女士说,她丈夫因赌博被关进劳教所。

  “我们已经半年没有在一起吃过饭了,感谢看守所的安排。”郑州的李女士给丈夫夹菜时,眼圈都红了。她丈夫当即向她承诺:“你放心,我努力争取减期!”

(责任编辑:车东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教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