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6000名专业人员铲雪 使用融雪剂6210吨

  伴随着2006年最后一场大雪,我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天。记者昨天晚上从市政管委了解到,为保证市民过一个快乐祥和的元旦,昨天晚上城八区有6000多名专业作业人员冒着严寒清理城市各个道路和角落的积雪残冰。

  市市政管委市容环境管理处副处长崔宣昨天告诉记者,为防止出现路面结冰情况,保障本市道路交通通行条件和广大市民的出行,市市政管委在2006年12月29日根据市气象部门预报启动了扫雪铲冰工作预案,要求各区县市政管委、各作业单位安排专人值守,人员、车辆进入备勤状态,并加强夜间路上巡查。

根据市领导确保除雪应急工作准备到位的指示和要求,市市政管委要求相关单位对桥区、坡道等主要大街和重点地区进行适当预撒,并于当日凌晨4时全市范围开始全面作业。

  截至昨天上午雪停,各单位共出动专业作业人员19120人次,多功能除雪车920车次,融雪车1834车次,其他作业设备920台次,使用融雪剂6210吨。

  全市参加扫雪铲冰作业的专业单位共26家,包括十八区县环卫服务中心、北京环卫集团、公联公司、首发集团、京通快速和华北高速等。

  从昨天下午起本市扫雪铲冰工作的重点是恢复城市市容环境,集中清除在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的积雪残冰。预计通过相关责任单位的努力,今天本市绝大多数积雪残冰将被清理完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专业 | 作业 | 市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