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拖欠水费万余村民渴四天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记者汪漪)夜里10点多钟,十里庙十里店第二村民组的村民还三三两两地提着桶到处找水。“已经四天了,很痛苦!”住在这里的秦先生说,现在早上起来都不敢在家上厕所。

  十里店第二村民组大约有万把人,租房的特别多。

村民告诉记者,12月27日起,整个村水全停了。在这里租房的人,晚上回家,只得拎着桶到处找水。

  “听说是欠了水费,但我们一直在缴费。”秦先生说,一直都有人上门收水费,听说是村委会的。但大家都不知道怎样才能找到这个人。

  记者从合肥供水集团得知,十里店第二村民组的总水表是以私人名义开的,已欠水费7万多元,没人来缴费。记者欲向该村村委会了解情况,但一直未能联系上。12月30日17时左右,记者从合肥供水集团获悉,该村民组水费已缴,目前已恢复供水。合肥供水集团提醒用户,用水户应按时缴纳水费,以免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村民 | 水费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