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视剧《神探狄仁杰》

  《神探狄仁杰》

  时间:今起每天22:39

  频道:中央1套

  主演:梁冠华、张子建

  剧情:唐朝武则天年间,契丹人犯境,烽烟迭起。将军王孝杰、赵文翙奉命出征御敌。不料赵文翙带领的两万人在绕道敌后的军事行动中,遭逢不幸,神秘失踪,导致王孝杰部十万主力部队全军覆没。

  噩耗传来,举国震惊。武则天当即任命狄仁杰为河北道行军大总管,查找失败原因。对手奸诈诡谲,案情迷离百变,各色人等神出鬼没。狄仁杰凭着大智大勇,解开疑团,终于挫败了一起分裂国家的巨大阴谋,受到举国上下的爱戴。

  电视剧《重症病房》

  时间:今起每天19:43

  频道:杭州综合频道

  主演:姚鲁、丁子俊

  剧情:重症病房里住着几位社会地位不同、人生经历不同的白血病患者。

  简东亮是一个财大气粗、粗俗自私、只认钱的男人,因与公司副总经理刘云飞的婚外恋情而被老婆弄得焦头烂额。为了拒签老婆拟订的那份离婚协议书,简东亮不得不想方设法来应付老婆突如其来的种种袭击。

  著名漫家柳声河非常欣赏杨丽青春热情和敢爱敢恨的个性,但因自己身患白血病而不敢接受她的感情。

  宋大生在妻子何妹芳和弱智儿子阿强的陪伴下,一直在死亡边缘喘息着,在院方不同意其安乐死的情况下,宋大生计划以自杀的方式来减轻家人负担、解除自己的痛苦。

  电视剧《商道》

  时间:今起每天22:11

  频道:浙江卫视

  主演:李在龙、金贤珠

  剧情:林尚沃自小在父亲的严厉教导下,学习中文,一心想完成父亲的心愿,成为朝鲜第一译官。

  随着尚沃的长大,父亲开始觉得在当时腐败的考试制度下,想成为译官的心愿将无法达成。于是,他向已成为义州首富的商人洪德铢借钱,带着尚沃开始经商。但当他们带着希望,打算未来生活时,一场厄运降临——合伙人朴酬未为求自保,将尚沃的父亲送上了断头台。

  尚沃带着复仇的心被贬为官奴,过着奴隶生活。他一次次地逃走,又一次次地被抓回来。后来由于皇上大赦,尚沃终于回到了贫困潦倒的家。(011140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狄仁杰 | 赵文 | 宋大生 | 简东亮 | 父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