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省纪委监察厅就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两节”期间的要求发出通知

  金黔在线讯近日,中共贵州省纪委、省监察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采取切实措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监察部关于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认真做好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工作的要求。

  通知指出,各级领导班子要提前打招呼,敲警钟,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带头过健康、文明、俭朴的节日。要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增强全社会的廉洁意识。要大力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和作风,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反对铺张浪费、劳民伤财,克服讲排场、比阔气、奢侈浪费等消极腐败现象。严格控制年终各种评比、表彰、奖励活动,减少、简化各种茶话会和联欢会。严禁年终巧立名目突击花钱和乱发津贴、补贴、奖金。

  通知强调,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要认真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转变作风,强化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化解不安定因素,确保关心群众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通知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严肃财经纪律,加强审计监督。纪检监察机关和有关执法部门要严格执行纪律,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要严肃查处。“两节”期间,省纪委、省监察厅将联合相关部门,对各地各部门的贯彻落实情况适时进行督促检查。

  作者:沈纪轩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通知 | 要求 | 加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