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日报

程明亮荣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

  金黔在线讯在2006年12月16日召开的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表彰大会上,50名专家作为全国4000多万专业技术人员的优秀代表,接受了中组部、中宣部、人事部、科学技术部的联合表彰。我国著名肝病专家、贵阳医学院博士生导师程明亮与其他专家一道胸佩奖章和红花,在京西宾馆中心会场受到了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

  作为此次大会我省惟一获此殊荣的学者,金灿灿的奖章后透出的是程明亮20多年来对传染病和肝病医疗教学与科研工作的执著。尤其在肝病研究上,其主要科研成果把我国慢性肝病肝纤维化的研究推向世界科学的前沿。近10年来,他在国内外专业杂志上发表了80多篇有创见性的学术论文,被SCI收录20多篇,被他人引用300多次。著有《肝纤维化的基础研究及其临床》等中英文专著6部,英文版专著在美国出版,被哈佛大学医学院肝病研究中心主任评介为“从事肝损伤和肝纤维化研究工作者的教科书”。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8项,其中二等奖4项。国家发明专利一项,研制创新药物1个。主持省部级重大攻关项目及基金课题6项。

  作者:罗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明亮 | 肝病 | 肝纤维化 | 研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