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更换主水管忘铺支水管 广埠屯附近3栋楼差点遗忘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欣)因为更换供水管道,武昌珞喻路广埠屯附近的居民早已恢复供水,唯独维多利大厦及相邻2栋楼的用户们急了,至昨日,他们已连续4天没有自来水了。抢修人员接报赶到现场,一查也傻了眼:这三栋楼根本就没接上新的供水管。

  居民王师傅向记者介绍,门前新修的人行道是市政工程,一个月前开始施工,地下的供水管道也同时更换。去年12月28日,珞喻路沿线配合市政维修停水,当天周边的楼层就都恢复了供水,唯独他们这3栋楼没自来水。王师傅说,维多利大厦里既有餐饮也有客房和写字楼,由于停水,各家都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昨日清晨,武汉水务部门抢修人员接报赶来,刨开人行道查看,才发现这三栋楼的供水管根本就没有与新管道连接。一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地下是600毫米主供水管道,去年12月28日更换了新的供水管,可能是这三栋楼房的图纸丢失,市政设计时并未将这三栋楼房的供水列入工程中,从而导致了多天停水。

  抢修人员昨日告诉记者,他们将加班加点施工,争取于今日中午恢复三栋楼房的供水。

  一些居民表示,天空飘着冷雨,又逢节假日,施工人员的辛苦令人敬佩,但看看这刚铺设好的人行道又给挖开了,费工又费料,着实令人心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供水 | 管道 | 停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