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市公园和绿化广场管理办法》今起施行——新建缆车索道须举行听证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贵阳市人大常委会获悉,一部新的地方性法规———《贵阳市公园和绿化广场管理办法》于今日起正式施行。按照该法规,公园、绿化广场内严禁擅自宿营、烧烤食品;公园内新建缆车、索道以及其他大型游乐设施应当举行听证,违者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罚款。

  《办法》规定,老、幼、弱、残专用的非机动车,消防、急救、抢救、救灾、警务、设施维护等执行任务的车辆,可进入公园;获准进入公园的车辆,应当按照规定的时间、线路、速度行驶,在指定的地点停放;必需路过公园内道路的车辆,不得在公园内滞留。

  此外,按照该法规,公园、绿化广场管理单位应定时开放灯饰、喷泉、音响等设施,并设置醒目准确、中英文对照的示意图、服务监督电话等;若因施工等原因需要关闭的,应于关闭前3日通过媒体公告时间、范围;在公园、绿化广场内,严禁在树木上拴挂吊床、恐吓、伤害动物,翻越动物保护围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园 | 绿化 | 广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