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网吧引发命案鄂州痛下决心 系统监控所有网吧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德华)网吧引发命案后,鄂州痛下决心,决定对所有网吧实行频视监控。鄂州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昨日提供的数据显示,该市160家网吧安装视频监控系统1个多月来,公安机关破获涉及网吧的刑事案件2起,抓获逃犯4人。

公安机关对网吧的出警,也由原来的1月15起降为1月5起。

  近几年来,鄂州市涉及网吧的盗窃和伤害案屡禁不止,并引发系列社会问题,网吧再度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去年10月30日,鄂州市一名15岁网民从网吧出来时被人捅死,该案引起鄂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义龙重视,李义龙要求对所有网吧安装视频监控设施,并在当年11月底之前全部安装完毕。对所有网吧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实行责任追究倒查制。上月5日晚,一黄石网民在鄂州一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警方调查发现,该网吧未使用刚安装的视频监控系统,不能给公安机关提供破案线索,当即给予该网吧停业整顿的行政处罚。去年11月24日,葛店镇东方红网吧安装使用了视频监控系统,次日凌晨,该网吧收银台被撬盗现金3000多元。经调看视频录像,疑犯李某被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义龙 | 网吧 | 系统 | 安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