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憨猪送福 “丁亥年”生肖邮票亮相

  本报海口2006年12月31日讯(记者岳钦)记者今天从海南省邮政局了解到,以“福寿猪”为原形设计而成的《丁亥年》特种邮票将于2007年1月5日开始发行,届时我省各市县邮局的主要网点均能买到,出售期限6个月。

  即将到来的2007年是中国农历中的丁亥年,俗称猪年,憨态可鞠的猪是中国人喜欢的传送福气的使者。以“福寿猪”为原形设计而成的《丁亥年》特种邮票,邮票图案中除了有一只“猪妈妈”外,还有5只可爱的小猪,意在表达传统吉祥文化中的“五福临门”、“五子登科”等含义,也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五个福娃相映成趣。该套邮票主题为“家和万事兴”,以表达中国传统的“和”文化,即“和谐”、“和睦”、“和为贵”、“和气生财”。 这将是2007年发行的第一套邮票,全套1枚,面值1.2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亥 | 特种邮票 | 设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