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湖北电信移动公司承诺:包月短信两次确认才能生效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乐克通讯员胡岳元蔡浩)手机卡上用不完的余额可以“转存”,短信包月费不再强行收取,省电信公司还推出“恶意”包月费先行赔付制度……昨日在省消委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省电信、移动公司作出了一系列服务承诺。

  这些承诺直指恶意短信强行包月、电话卡余额不退、彩铃业务不合理收费等用户曾反映强烈的问题。

  省移动公司、省电信公司的承诺是,短信包月费不再强行收取,采取“订购二次确认”等措施整改。即,用户新订业务之后,立即明确提醒用户收费标准和退订方式,只有用户再次确认后,短信订购才生效。

  省移动公司还推出了3天的“后悔期”,用户在定制短信第二天零时开始的3天内,可以取消短信订购。

  此外,省电信公司还推出问题短信费用“先行赔付”。

  对于用不完的电话卡余额,省移动公司承诺,余额可以“转存”到同一归属省的任意有效期内手机号上。

  省电信公司进一步明确,彩铃业务未经用户确认将不强行收费,如用户投诉未经确认而产生彩铃费用,经查实,该公司将在接到投诉72小时内退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短信 | 电信 | 移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