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武汉—广州航线每小时1班 东南方向航班如空中巴士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通讯员孙红良翁胜明罗金哲)南航湖北公司昨日公布今年春运航班加飞计划:共安排加班、包机458班,主要集中在广东及华东方向。

  这意味着,湖北、武汉市民春运期间“东南飞”将特别便利。

昨天下午,该公司又引进一架波音737-700型飞机从美国西雅图飞抵武汉,今天即投入到武汉-广州航线的客运。

  据介绍,因有足够的运力做后盾,在广东方向,南航湖北公司将在武汉至广州、深圳航线上大量加班,特别是广州航线,春运高峰期间日投放航班量将达到10班以上,几乎每小时飞一班(还不包括其他航空公司在该航线的航班)。

  另外,在华东航线,南航将加大武汉至上海、温州、福州、厦门等华东城市的航班密度,同时在武汉至海口等春运传统旅游热线上投放加班、包机。

  随着香港个人游市场的开放,今年春节个人赴港旅游将成热点。南航湖北公司市场部负责人称,元旦假期过后还将和武汉几家国际旅行社协商,加开至港澳、东南亚等地区和国家的地区和国际航班加飞行及包机。

  据预测,因今年元旦和春节间隔时间较长,春运期间探亲客流量将较往年同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加上各航空公司均推出力度较大的机票优惠,将刺激自助结伴游、家庭休闲游等,会对春节前后的航空客源起到拉动作用,预计今年春运武汉航空客流量同比增长2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武汉 | 航线 | 航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