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略阳强力推进新农村建设

  本报讯(陈卫明)新修的通村水泥路穿村而过;新建成的移民集镇上交易场面红火;文化广场上随处可见健身休闲的村民,这是略阳县马蹄湾乡马蹄湾村自推进新农村建设带来的喜人变化。目前,该县的新农村建设已如火如荼。

  去年以来,这个县坚持“规划先行,分类指导,试点示范,基础突破”的工作思路,全力抓好1个市级重点镇和8个市重点村以及6个县级示范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各部门单位按照各自职能,认真组织实施通村水泥路、长治和退耕还林、扶贫重点村、广播电视村村通等“八大工程”,全面建设新农村建设。目前,全县新发展经济林园3698亩、中药材6895亩。29条105公里的通村水泥路已全部完成路基铺垫;新修基本农田1500亩,治理水土流失40平方公里,解决了农村1200人的饮水困难问题;新启动扶贫重点村21个,已完成项目建设投资1186万元。架设和改造农电线路159公里,涉及2263户6914人的户户通电工程;建成卫生院项目4个,解决了4个乡镇29个村群众看病难的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重点 | 水泥路 | 工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