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发行任务圆满完成

  西安铜川宝鸡咸阳渭南延安榆林汉中商洛杨凌10市(区)完成或超额完成任务

  本报讯 (记者周云升李睿)伴随着元旦迎新的钟声,本报发行再传来喜讯:截至2006年12月31日,陕西日报2007年度征订任务圆满完成。

其中榆林、铜川、商洛、宝鸡、汉中、咸阳、延安、西安、渭南、杨凌等市(区)超额或全面完成发行任务,发行数量达到24.9万份。

  《陕西日报》作为陕西省委的机关报,在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通达社情民意,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发挥权威主流媒体的作用中,一直以权威、公正、理性、负责的风格和品位,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读者的信任,所以,2007年的发行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和市(区)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把发行党报党刊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精心部署,亲自动员,狠抓落实,确保发行任务全面完成。去年11月继省委、省政府两办发出联合通知后,各市(区)委和政府也分别下发通知,对党报党刊的征订范围,订阅经费和征订任务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切实可行的措施。特别是在工作起步较晚,党委换届,困难较多的情况下,商洛、铜川、宝鸡等市区领导高度重视、采取得力措施,在全省率先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给其他市(区)起了表率作用,确保了党报发行稳中有升。

  近年来,陕西日报社与各市县宣传部协手共建宣传平台,为促进陕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陕西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也为陕报走向基层读者构筑起更为宽广的桥梁和渠道。各级宣传、邮政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为2007年度党报发行做了大量辛勤的工作。在发行的关键时刻,省委党报发行领导小组组成检查组深入市(区)县督促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各市(区)县宣传部、邮政局严格把关,坚决杜绝订阅过程中的短期行为。省委组织部和各市(区)县组织部门都用一定比例的党费为全省贫困乡镇及村民小组赠订党报,对全面完成党报发行任务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凌 | 发行 | 任务 | 完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