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音乐喷泉吸引了很多市民。记者李汉仁摄海口晚报网1月1日讯(图)

音乐喷泉吸引了很多市民。 记者 李汉仁 摄

  海口晚报网1月1日讯(记者黎光)2006年12月31日晚,海口市迎新年音乐喷泉晚会在刚改造完成的“一园两湖”音乐喷泉广场隆重举行。省领导蔡长松、王为璐、周文彰、王琼瑛、林栖凤,省级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陈玉益,以及市领导陈辞、郑绍儒、高锦全等四套班子领导,驻市军警部队有关领导亲临晚会现场观看演出,与数千名市民群众欢聚一堂、共贺新年。

  晚8时,一曲宁静祥和的童声合唱《新年好》准时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寄予了新年的美好祝愿。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为璐发表了新年贺词。他说,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城市发展,提出搞好城市发展一靠规划、二靠建设、三靠管理,并扎扎实实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城市环境综合整治。经过整治,海口的城市环境有了很大的改观。“一园两湖”改造是三年环境综合整治的一部分,经过短短半年的治理,如今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天,我们在这里欣赏的音乐喷泉就是这个项目的一部分,我相信,“一园两湖”整治后,一定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市民面前,为市民提供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他强调,明年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一年。

  让我们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致,扎实工作,为海口美好的明天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召开!

  蔡长松与一名市民代表按下了喷泉启动按钮,成百上千的水柱冲天而起,《爱我中华》的歌声响彻“一园两湖”,绚丽的礼花在湖边绽放,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介绍,“一园两湖”音乐喷泉将于2007年元旦、春节期间试喷,每天晚上8时开始。届时,市民可以在东湖边欣赏到美妙的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以15分钟左右为一个表演阶段,每个阶段配以不同的音乐。音乐响起时,平静的东湖水一下子像听到命令似的动起来,随着音乐旋律和节奏的不断变化,湖水从870多个电脑程控喷头中喷出,从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组成一条条银色水柱,变幻出多种形态。

  据建设业主海口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关人士介绍,东湖上的音乐喷泉长108米、宽7.8米,最高喷射高度为80米,此高度标志着海口市建市80周年。

  据介绍,“一园两湖”改造中的湖水净化工程于今年10月开始施工,年底如期完成,湖水水质得到改善,完成一次水体净化需要5天时间,净化后可达地表三类水质标准。(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音乐喷泉 | 海口 | 市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