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北京将点亮全城夜景照明贺新年 融古典园林构思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三十一日电(记者沈嘉)三十一日晚,北京长安街及其延长线,中轴线上各主要建筑物的灯饰将全部亮起,同时,城市其它夜景照明设施也将开启。刚刚下过两场瑞雪的京城将在华灯下迎接二00七年。

  据北京市市政管委三十一日发布的消息,北京元旦期间将按节日要求全部开启夜景照明设施:二00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至二00七年一月一日,每晚十七点十分至二十四点开灯,二00七年一月二日至三日,照明开放时间相同,结束时间提早一小时。

  据了解,目前北京的夜景景观照明体系以天安门地区为中心,以南北中轴线和东西长安街为主线,在长安街沿线一百五十多座建筑物、二环、三环、四环路数十座立交桥安装了夜景照明设施。

  今年推出的夜景照明工程中,还融入了古典园林的设计构思,并在中国传统绘画艺术形式和审美方面进行了探索,景山和北海的夜景照明都是佳例。

  据知,北京二00六年最后的夜景照明还将继续实行节能措施,运用的节能环保型灯具将大幅削减城市为美丽付出的代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夜景照明 | 照明 | 长安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