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财政收入突破七十亿 陈辞慰问广大干部职工

  海口晚报网1月1日讯

  (记者杜颖实习生方丹)2006年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辞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唐先的陪同下,到市财政局、地税局、国税局和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等单位看望了广大干部职工,并了解我市今年财税收入情况。

  下午,陈辞一行首先来到市财政局,听取今年我市财政收支情况的汇报。据介绍,截至12月30日,我市财政总收入突破70亿元,地方财政收入、一般预算收入和基金收入都圆满完成了年度预算。截至12月30日,市委、市政府今年确定的20件为民事项,实际下达的计划资金39324万元已全部拨付到位,完成下达计划的100%,除“进一步提高农业抗灾害能力”和“改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条件”两项需跨年度完成外,余下的18件实事已全部完成。

  陈辞对市财政局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纵观全年,财政工作成绩显著,但也要看到财政收入中可支配财力增长相对缓慢、产业支撑和新经济增长点拉动作用不强等制约因素仍然存在,海口在2007年依然面临着多方面的严峻形势。因此,希望财政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在明年继续夯实基础,消化不利增收的各种因素,鼓足干劲,在新的基础上抓好明年财政收入工作,为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而努力奋斗。

  市领导一行随后又来到市地税局。陈辞了解到2006年海口地方税收预计完成收入30774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3%后指出,根据今年的工作经验,市政府计划在明年建立新的长效机制,定期召集财政、地税、国税等部门举行联席会议,分析经济形势、财政税收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为政府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参考依据,确保明年财税收入工作的圆满完成。陈辞一行随后还到国税局、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了解相关工作情况,为广大职工带去节日的问候。(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辞 | 收入 | 财政 | 海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