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现场:霍华德重扣引领火箭 米勒疯狂抢分确立领先

  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火箭在丰田中心迎来了灰熊的挑战。2006年火箭经历了漫长的煎熬和新赛季良好的开局,今天虽然姚明依旧不在,麦蒂要用胜利来挥别过去,迎接新的一年。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麦蒂,阿尔斯通;灰熊:米勒,约翰逊,加索尔,琼斯,斯塔德迈尔。

  双方跳球比赛开始,灰熊首先获得进攻权,约翰逊跳投命中首开纪录。接着约翰逊三秒违例,霍华德加罚命中。火箭组织进攻,阿尔斯通左翼三分出手不中,穆托姆博抢下篮板。阿尔斯通不甘心。左翼三分再次投出,还是没中,这一次篮板被约翰逊拿到。灰熊反攻,不过好在琼斯的三分也偏出。之后,霍华德和琼斯先后出现传球失误,双方均不能得分。不过,阿尔斯通利用利用琼斯的失误抢断,霍华德将功补过突破扣篮得分。

  加索尔开始发威,右侧底线跳投命中,火箭内线没有姚明,对于他来说要轻松一些。直这时候,麦蒂才有了本场比赛的首次出手,不过转身跳投不中。接着的一个回合,霍华德中投不中,穆大叔抢下篮板,麦蒂外线接球,张手三分中的。

  这还不算,麦蒂外线的手感看起来要比中投好,同一位置接球又是一个三分。双方11比11战平。穆托姆博得到罚球机会,但是两罚不中,米勒跑投命中,火箭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右侧跳投命中,灰熊换上了新秀盖伊,麦蒂溜底线不中,盖伊抢下篮板。火箭16比15领先一分,双方再次走马换将,赫德换下了麦蒂,斯威夫特也被替换上场。海耶斯换下姆托姆博。巴蒂尔空中接力上篮得分。接着进入了米勒时间,他先是右翼跳投命中,接着右侧投进一个三分。巴蒂尔底线跳投不中,盖伊抢下篮板,球又交给了米勒,他在同一位置再次三分命中。灰熊25比20一举取得了5分得领先优势。火箭再次请求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命中两分,盖伊回敬一个中投。阿尔斯通抢断米勒,助攻赫德上篮得分。阿特金斯上篮不中,斯威夫特补篮中的。阿尔斯通最后勾手不中,火箭24比29落后5分结束第一节。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阿尔斯通 | 麦蒂 | 米勒 | 琼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