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我省清理交管收费 25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取消

  金黔在线讯交通肇事车辆或者违法被扣车辆,将不用再交纳停放管理费。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发出《关于规范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收费的通知》。从2006年12月28日起,我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机动车施救收费等25项行政事业性收费被取消。

  据介绍,我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目前执收的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1990年、1992年制定的,至今已有十多年,部分收费已不符合现在的实际情况和有关政策。为规范收费行为,我省对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收费进行了全面清理。

  这25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分别是移动证工本费;教练员证工本费;学习驾驶证工本费;临时号牌延期费;大型汽车管理费;小型汽车、挂车、专用机械管理费;摩托车管理费;轻便摩托车、拖拉机管理费;遗失登报费;占用、挖掘道路许可证费;特种物资护送管理费;开辟、调整客运站点审批费,新辟、增设路口通道审批费;因事故、违章扣留车辆停放管理费;交通肇事车辆解剖鉴定费;交通肇事车辆常规检验费;交通事故死亡尸体检验费;交通事故伤残评定费;驾驶员异动、变更登记费;驾驶员增驾复证审批;机动车办理报废、报停费;机动车改装改型申报费;各类机动车、改装车产品技术鉴定,申报产品目录审定费;机动车施救收费;故障车停车示意牌等25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收费 | 管理费 | 机动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