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欢笑在节日里绽放(组图)

  一台由市总工会职工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在解放西路文化宫广场举行。记者 李汉仁 摄

  情歌热舞应有尽有 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广场歌舞大展演受观众热捧

看到精彩处,小朋友也乐得手舞足蹈。 记者 秦彦 摄

  海口晚报网1月1日讯(见习记者邓丽)“咚咚锵,咚咚锵……”,20位社区老大妈腰系锣鼓,踏着动感十足的节奏,在台上尽情地扭动腰肢。2006年12月30日晚已经是“三节”广场歌舞大展演的第五场演出。连日来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使得宜欣商业广场欢声不断,市民大饱眼福。

  7点30分,当记者赶到演出现场时,广场已经人山人海。不少附近居民早早地搬来凳子围坐在演出台前,兴致勃勃地等待节目开场。


  80岁的郑老伯家就住在附近,“我都来了好一会儿,知道有节目看,所以早点来好占位置”。看着台上跳舞的小朋友,7岁的小雨鹏再也坐不住了,他挣开妈妈的怀抱,自个儿也左三圈右三圈地跟着音乐声扭动起来,可把周围的叔叔阿姨们给逗乐了。妈妈张女士对记者说,平常晚上习惯了带儿子到小区楼下玩,也没什么地方可去的。听说这几天有表演,就带儿子过来瞧瞧,没想到儿子一看就不想走了,非要等到节目演完为止。

  琼山载歌载舞迎接“三节”

  海口晚报网1月1日讯(记者陈小毛 特约记者周启轩)12月28日晚,琼山区举行辞旧迎新暨廉政歌曲大合唱比赛。

  琼山区三套班子领导与全区共17支演出队,先后演唱了《八荣八耻》和《歌唱祖国》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近千名群众观看了在琼山影剧院的演出。

  据介绍,新春佳节期间,这些丰富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将从琼山各社区向农村全面开展。31日晚,该区团委将在区委大院举行元旦佳节青年联谊晚会;元月10日至2月10日,该区将组织送电影、琼剧下乡,进社区活动,地点在各镇和街道办大院;2月6日至14日,该区将送书法下乡,免费为群众书写春联。

  200离退休人员上阵“舞林大会”

离退休人员身着斗牛服表演西班牙斗牛舞。记者李关平 摄

  海口晚报网1月1日讯(记者李关平)伴随着快节奏的西班牙斗牛曲,20位身着西班牙斗牛服装、年过60旬的阿姨英姿飒爽,在场内欢快地舞动着,周围响起热烈的掌声。27日晚上,美兰区白沙坊五里一个简易的篮球场内成了欢乐的海洋,200多位离退休人员现场表演了19个文体节目,喜迎2007年的到来。(来源:海口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关平 | 记者 | 节目 | 演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