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NBA季前赛落户广州 亚运会吉祥物、口号今年上半年产生

  本报讯(记者陈实 通讯员陈建族 陈家伦)昨日,广州体育健儿合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十五届亚运会合广东省第12届运动会总结大会在市政府礼堂隆重举行。据广州市副市长李卓彬透露,承办NBA季前赛已纳入广州市2007年的工作计划。

  昨日下午,市政府礼堂,张广宁市长为获得第15届亚运会50米蝶泳金牌的小伙子和他的教练颁了奖。据悉,在第15届亚运会上,25名广州运动员夺得了8项14人次的金牌;2项4人次的银牌和5项7人次的铜牌,总成绩创造了广州历届亚运会成绩最佳。

  李卓彬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了2007年体育工作的五大重点内容。其中,承办好NBA季前赛的工作内容颇引市民关注。据悉,2006年10月20日广州市体育局和NBA方面就双方的合作意向进行会谈。但据媒体报道,仅仅先谈一下意向。细节的问题双方并没有谈定,哪些队伍来穗比赛也无法确定。

  根据李卓彬副市长的讲话,NBA季前赛落户广州的工作已经列入广州市2007年的工作计划。据有关媒体报道,NBA方面有意让骑士和火箭队明年来中国打比赛。能否在羊城看到休斯敦火箭队的姚明?广大球迷拭目以待。

  另据了解,昨日,广州亚组委会召开观察观摩汇报会。据悉,广州亚运会吉祥物、口号将在2007年上半年诞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卓彬 | 广州 | 季前赛 | 亚运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