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C米兰着手挖皇马后防核心 莫斯心动三倍年薪拉

  12月28日,米兰特使和拉莫斯的哥哥(也是经纪人)雷内·拉莫斯在塞维利亚会晤,让媒体逮个正着。于是当天传出新闻:米兰正准备挖拉莫斯,愿意给5年半的合同,年薪是拉莫斯目前在皇马的3倍。

  那天是西班牙的愚人节,这是不是一个玩笑?为了慎重起见,西班牙媒体联络了《米兰体育报》,得到的答复是:“此消息并非诈传,意大利的愚人节在4月1日而不是现在。

米兰俱乐部确实有买拉莫斯的意思,且不反对在冬季,因为球队的后防已经老化。”

  而晚间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在回答媒体的提问时便严肃许多,“拉莫斯让米兰看上很正常。在塞维利亚时,他已经证明自己很有前途。去年拉莫斯转会皇马时前任主席弗洛伦蒂诺曾许诺,拉莫斯的年薪在一年后将有调整。但是新主席团上任才不到半年,要我立即解决实在有难度。而且在皇马有不少和拉莫斯实力相当的年轻球员,如果现在调薪,其他人也会提出要求。我会满足拉莫斯的愿望,只是稍微需要一点时间。”

  拉莫斯目前的年薪仅为150万欧元,和他高达2700万的转会费不成比例。本赛季媒体常常会提起合同的话题,拉莫斯总是“大度”地说,“这事不急,我只是专心踢球,合同是经纪人和俱乐部之间的事。”话虽如此,米兰开价高于皇马3倍的工资数目却让拉莫斯在谈判桌上底气十足,坚决要求俱乐部涨薪。哥哥雷内和皇马总经理米亚托维奇也就此事有过接触,却没有实质性进展。

  拉莫斯目前是皇马绝对主力,能打中卫,也能打右边卫,很大程度上丰富了卡佩罗的战术,是皇马的非卖品。雷内·拉莫斯日前表示:“其他球会打听他的情况很正常,但并非意味着转会。拉莫斯本人希望留在皇马,不会轻易转会。关于修改合同,我认为是合理的,但与皇马最近和电视台签下的巨额转播合同无关。我们可以继续等待,希望新年后尽早和米亚托维奇再次谈判。”

  拉莫斯态度明确,使转会风闻暂时平息下去。12月31日的训练,队友已不再“关心”他的去留,而是要他新年请客,因为在年底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拉莫斯迟到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皇马 | 米兰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