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2006南方理论前沿论坛”举办 两《竞争力报告》获好评

  本报讯(记者田霜月 通讯员周伟)昨日上午,在广东省社科院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2006南方理论前沿论坛”上,由省社科院承担的重大常规年度研究课题《2006广东省区域综合竞争力评估分析报告》及南方日报于近日推出的124版大型特刊《珠三角竞争力2006年度报告》,获得多位著名经济专家的一致好评。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主任、党委书记、总编辑、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在论坛上表示:2006年,“转型”成了全国上下发展的主题词;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广东省,一年来经济发展又好又快,以人为本的社会转型也取得显著成效;但与此同时,转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也在考验着广东省,尤其考验着珠三角。在这样的背景下,省社科院与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这个论坛,充分体现了我们服务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推动广东经济强省建设的重要使命。

  省社科院党组书记李子彪也介绍说,《2006广东省区域综合竞争力评估分析报告》,首次利用经济普查调整后的数据对各地市竞争力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相应对策,得到了省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好评,为领导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决策依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论坛 | 广东 | 社科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