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通中尼航线

  新华网拉各斯12月31日电(记者梁尚刚 戴阿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首架连接中国和非洲航线的客机当地时间31日中午顺利抵达尼日利亚拉各斯机场。这是南航开辟的第一条飞往非洲的航线。

  尼日利亚航空部长费米·卡约德当天在机场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这条航线第一次直接将“远东地区最大的国家(中国)和非洲大陆人口最多的国家连接起来”,体现了近年来尼中两国关系的稳步发展。

  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刘绍勇在讲话中指出,中非航线的开通必将给中国和非洲、中国和尼日利亚的政治、经贸、文化和旅游关系,都带来新的发展和新的飞跃。

  当地各界人士、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徐建国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100多人出席了欢迎仪式。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开通的北京经迪拜至拉各斯的航线每周三班,使用新引进的空客A330宽体客机飞行,单程飞行时间约16小时。南方航空公司是中国机队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2005年旅客运输量将近4500万人,在世界各大航空公司中排名第十。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 中国 | 航线 | 非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