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超男”聚会 孙继海李铁董方卓互相打气

  北京时间12月30日,孙继海,董方卓,李铁三人在曼城汇聚,互相打气慰勉。

  圣诞节那天,孙继海本来想带着董方卓一起去谢菲尔德,到郝海东家里聚会,但董方卓被安排了训练,无法走开,孙继海只好独自前往。

后来,董方卓在陪同房东去了房东的妈妈家吃饭后,被孙继海在曼彻斯特最好的朋友韵接走,韵是香港移民,在曼彻斯特开办了几家很好的中餐厅,他酷爱足球,最初是因为曼城俱乐部的要求,他帮助刚刚来到曼彻斯特的孙继海打理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后来两人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不过,在骨子里,韵是曼联的死忠球迷,在曼联队员中,也拥有很好的人缘儿,孙继海每次去曼联看比赛,甚至包厢的贵宾票,都是韵弄到的。因为孙继海和曼联的双重关系,韵对董方卓非常好。

  这天,孙继海和董方卓约好共进晚餐,正好,李铁从谢菲尔德赶到曼城为新年购物,给孙继海打了电话,于是,这三个目前在英超踢球的中国人聚在了一起。

  孙继海伤愈刚刚参加训练,李铁被谢菲尔德联队挂牌,而董方卓刚刚回到曼联,前程未卜,因此三人的处境都不是很乐观。不过,孙继海是个天生的乐天派,在他的嘻嘻哈哈中,三人都忘掉了自身的难处,而是互相慰勉。

  孙继海对他们两人说,我受伤都这么长时间了,我也没着急过,关键是着急也没用,着急干嘛?李铁有能力,无论是继续留在谢菲尔德,还是另外找球队,都没有问题,用不着急。而董方卓刚刚到曼联,年轻,有冲劲,这些就是优势,现在只要尽力就行了,这么年轻,迟早会在曼联打出来。

  听着孙继海的话,李铁和董方卓都显得很放松,三人随即放下足球,聊起了生活上的很多要注意的事情。董方卓刚刚到英国,几乎对所有事情都不太清楚,孙继海和他开玩笑说,你比我幸运多了,我来英国的时候,可没有一个大师兄替师弟想这么多。孙继海把自己的经历讲给董方卓听,在孙继海到英国踢球的前三年,虽然每天的税都交了,但没有找专门的税务人员为他报税,以至于有些退税的项目,没得到退款,有些补缴的项目,因为不知道,而因拖延遭罚款。“我不希望他在生活上走弯路,所以先要告诉他怎么办。”

  孙继海相当看好董方卓在曼联的前景,“他的身体条件是欧洲式的,而且他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准,曼联看人是相当准的,我认为他具备在曼联踢主力的潜质。”当记者提到曼彻斯特德比的概念时,孙继海笑了,“我在曼城还不知道呆多长时间呢,也许,我们能遇上,也许,他在曼联踢主力的时候,我已经不在曼城了,这个德比,希望能尽快啊。”

  另外一个即将进入英超行列的中国人郑智,也成了他们三人在饭桌上谈论的焦点,孙继海和李铁都对郑智非常熟悉,因为他们都是同一届国奥的队友,“郑智的能力没有问题,这次能走出来,绝对是一件好事,山东俱乐部在面临今年卫冕以及亚冠等压力下,还能把郑智放出来,是值得钦佩的,我觉得郑智必须要走出来,因为他在国内,已经发展到最高境界了,已经没有可供他继续提高的空间了。”

  三人都担心查尔顿这支球队会降级,因为英超每年降级的球队,大约分数都在40分左右,而现在赛程过半,查尔顿还不到20分,目前排名倒数第2,不过,好在郑智跟查尔顿签的是租借协议,“郑智可以通过半个赛季的出场,给自己在英超打下基础,毕竟,不管查尔顿是否降级,它都能给郑智提供一个向英超展示自己的舞台,这个舞台很重要,英国人不会关注中国的联赛,他们极少会注意一个在中国联赛中踢球的中国球员,但到了英超,情形就不同了,简单地说,如果查尔顿降级了,郑智大可以用这半个赛季,作为朝向其他英超球队的跳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董方卓 | 郑智 | 李铁 | 曼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